最美的风景

  

看到一段这样的文字,心里阵阵暖流袭来——“世界上最贵的不是金钱,而是时间;最美的不是风景,而是感情。每个人的时间都有限,能够随时陪着你的人很少;每颗心的容纳都很小,愿意放你在心上的人不多。把时间都给了你,才是最爱你的人;心里面都是你,才是最在乎你的情。时间,金钱买不到;感情,利益换不来。人在落魄时,才知道谁的手最暖;情在吵架时,才明白谁的心最软。真正的朋友,不是得意时有多少人追捧,而是在失意时愿意无求的帮助;真正的感情,不是海枯石烂的甜言蜜语,而是在穷困潦倒时愿随你颠沛流离。很多时候,人在最深的绝望里,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风景!” 


之所以有同感,是因为很多回,当我在绝望的边缘徘徊时,总会有人伸出他的手拉我一把。人生哪能尽如意?在失意之时,能得到这样一丝关怀,哪怕只是一句问候、一个微笑、一个拥抱,虽是细微之极,却是雪中送炭。我相信,这样的人最美丽,这样的心也是最善良。在这样的风景面前,我只有流泪的机会。


人这一生真的很短,短到一回眸竟发现时光已然流逝了那么长、那么远;人的心真的很小,小到一个完整的情感也放不下、放不进。物以稀为贵。我们的时间和我们的心都是稀贵的。所以,如果有人愿意为你付出他的时间和他的心,就别犹豫,跟他走吧。这才是可以相濡以沫、托付终老的人。

2015-08-11
评论-2

评论(2)

©德青卓玛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