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

在路上 - 德青卓玛 - 卓玛天空

 


整装,带上一颗澄澈的心,准备再次上路。

我相信,地球上最温暖的事情便是旅行。在路上,你会沐浴温暖的阳光,你会呼吸温暖的空气,你会品尝温暖的美食,你会获得温暖的笑容,你会夜宿温暖的客栈,你甚至会遇到温暖的爱情和那个让你觉得温暖的人,为此,你会生出一份温暖的心情——觉得这世界是如此的宠爱自己。从此,你会更加爱这个世界,并与它温暖相拥。

我相信,地球上最美丽的事情就是旅行。在路上,你会学会审美,美丽的山川,美丽的风物,美丽的建筑,美丽的服饰,美丽的老乡,美丽的孩子……一切外在的涤去丑恶的美丽,足以让内在的心灵升华、变得美丽。

我相信,地球上最精彩的事情还是旅行。在路上,你会懂得如何面对未知的一切。当你或淡定从容、或随机应变、或顺其自然处理一切突如其来的事情,你会发现人生原来是这样的丰富多彩,是这样的百转千回,是这样的与众不同;也会渐渐发现,自己已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变成了落落大方的姑娘,懂得了理解,懂得了宽容,懂得了人生。

匆匆十五年,跟随自己一颗小小的心,让自己小小的足迹几乎踏遍伟大祖国的各个角落。从神圣藏地到茫茫草原,从江南水乡到林海雪域,从黄土高坡到南海之滨,从万千广厦到世外桃源。在路上,可见云卷云舒、日升日落;在路上,可听高山流水、鸟语虫鸣;在路上,可赏芭蕉雨打、舴艋轻泛。在路上,极尽人间美好,给自己的灵魂安一个家。

其实,我们一直都在路上,不是吗?

2015-09-04

评论

©德青卓玛 / Powered by LOFTER